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彰化看守所:回首頁

:::

105年度法務部矯正署所屬中區矯正機關志工組訓活動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9-19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617

本所105年度母親節收容人面對面懇親及家屬參訪活動

動名稱:105年度法務部矯正署所屬中區矯正機關志工組訓
時間:105526
地點:彰化縣全國麗園大飯店
主辦單位:戒護科
活動介紹:為強化收容人教化工作,增進矯正機關志工輔導技巧,以提昇志工服務品質及精進輔導技能,本所假彰化花壇全國麗園大飯店,舉辦105年度法務部矯正署所屬中區矯正機關志工組訓研習會。蘇所長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志工伙伴們,熱情的參與本次組訓活動,志工老師長期對矯正機關輔導工作盡心盡力,有您們的關心讓收容人產生正向的原動力,同時也陪伴他們走過人生低潮。組訓課程上
下午講題為「快樂志工就是我」及「助人者的心理準備與助人技巧」,透過深入淺出的解說及經驗分享,讓志工們都能體會當志工的樂趣及增進自我輔導技巧。最後座談會,志工們就實務及理論進行經驗的分享與交流,本次共有315名志工報名及95名矯正機關同仁與會,活動於是日下午450分結束。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