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彰化看守所:回首頁

:::

提昇教化成效-彰化看守所開辦志工組訓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9-19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128
提昇教化成效-彰化看守所開辦志工組訓

動名稱:提昇教化成效-彰化看守所開辦志工組訓
時間:1051123
地點:文康室
主辦單位:戒護科
活動介紹:為強化收容人教化工作,增進教誨、社會志工的輔導技巧與智能,彰化看守所於1051123日假該所文康室辦理「105年度志工組訓活動」,邀請國立中正大學犯罪防治學系博士生邱信凱心理師蒞所專題演講,藉由本次組訓與研習活動之機會,讓志工老師們有再次充實本職學能的機會,提昇該所教化服務之品質及落實輔導成效。

林文宗所長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志工伙伴們,熱情的參與本次組訓活動,志工老師長期對矯正機關輔導工作盡心盡力,有您們的關心讓收容人產生正向的原動力,同時也陪伴他們走過人生低潮。

組訓課程「助人技巧與實務演練」,透過深入淺出的解說和結合時事及經驗分享的方式,授課後志工們反映熱烈,贏得參訓志工一致好評,活動於是日上午11時結束,本次計有志工17名參加。

回頁首